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7594万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7:48

    每经AI快讯,科大讯飞(SZ 002230,收盘价:62.28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7594万股新股。

    2020年年报显示,科大讯飞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教学,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3%、1.28%。

    科大讯飞的董事长是刘庆峰,男,48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博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首任理事长。 科大讯飞的总裁是吴晓如,男,49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博士,高级工程师。

    周二,一根放量长阳,沪指大涨84点,谁说大盘涨不到4000点?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4000点指日可待。但是,行情的火爆,还是太耗资金,银行、券商、白酒全线大涨,这些都是大市值公司,不知道能够维持几天。另外,别看指数涨得欢,要想跑赢大盘还是很难,茅台大涨6%,多数人也跑不过茅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大讯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570.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大讯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未名医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

    下一篇

    巷观陕股〡青海的一份规划,引来陕企蓝晓科技大涨28.57%(5月17日~23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