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信威:上交所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6:4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5日,上交所对*ST信威、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经查明,公司存在未及时披露买方信贷担保对象及业务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情况,未及时披露巨额资金被划扣风险情况,未按照前期承诺进行重组标的资产减值测试,业绩预告披露不准确,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未及时披露重组标的资产股权被冻结的重大信息等重大违规行为。本所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对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时任董事兼财务总监余睿、时任董事会秘书王铮予以公开谴责;公开认定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靖10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开认定时任董事兼财务总监余睿 3 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时任董事蒋伯峰、程宗智、高全治,时任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召集人罗建钢,独立董事王涌、刘辛越予以通报批评。

    2020年年报显示,*ST信威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测试维护行业、智慧医疗养老社区、行业专网及特种通信行业、数据通信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6%、5.07%、2.11%、0.28%。

    *ST信威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靖,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周二,一根放量长阳,沪指大涨84点,谁说大盘涨不到4000点?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4000点指日可待。但是,行情的火爆,还是太耗资金,银行、券商、白酒全线大涨,这些都是大市值公司,不知道能够维持几天。另外,别看指数涨得欢,要想跑赢大盘还是很难,茅台大涨6%,多数人也跑不过茅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信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信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中天:公司及青岛中天为宣城市中能提供担保

    下一篇

    伟明环保: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79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