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首予泰和新材买入评级:氨纶景气回暖,芳纶扬帆起航,合理价24.75-27.7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4:16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5月25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泰和新材(002254.SZ,最新价:17.4元)买入评级,合理价格为24.75-27.7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主要产品为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芳纶纸;2)公司间位芳纶和对位芳纶产能均为国内第一。公司实施烟台、宁夏双基地建设;3)公司是国内氨纶、芳纶龙头企业,进入业绩释放期;4)公司盈利能力逐年提升,期间费用率稳定;5)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风险提示:一、氨纶、对位芳纶、间位芳纶价格大幅下跌的风险;

    AI点评:泰和新材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丹寨非遗周闭幕 黔东南最美非遗自驾游精品线路发布

    下一篇

    平安广州交投公募REITs赋能交通高质量发展 推动全民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