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青山纸业:近3个交易日上涨19.7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9:02

    每经AI快讯,青山纸业(SH 600103,收盘价:2.73元)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21日、2021年5月24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且近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经公司自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0年年报显示,青山纸业的主营业务为浆和纸行业、纸制品加工行业、浆行业、医药行业、光电子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85%、19.94%、14.64%、9.55%、9.33%。

    青山纸业的董事长是张小强,男,58岁,本科学历,工程师。 青山纸业的总经理是林小河,男,52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周一,“东北茅台”长春高新继续大跌近6%,“猪肉茅台”牧原股份大跌8.58%;华为一纸声明,重创汽车股。市场看似不怎么好,但多头部队依旧顽强,指数全线飘红,白酒股才是最具确定性的板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青山纸业进行调研;
    2. 青山纸业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9.74%,所属轻工制造板块同期上涨0.7%,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3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广州荔湾已完成超12万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未发现社区传播;银川马拉松赛将建立赛事熔断机制

    下一篇

    交易异动!华电能源: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