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6:24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4日,深交所向*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9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决议公告显示,持股5%以上股东河南农投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对相关议案投反对票或弃权票,主要理由是“董事会工作报告显示公司配合证监会调查,但董事会监事会报告均未披露目前调查发现的问题,对涉及公司违规经营事项均语焉不详。董事会报告显示,公司‘积极应诉或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寻求和解’,但未明确和解的措施和依据,也未披露公司是否存在将本不应当承担担保责任的案件在实际控制人指示下通过调解方式使得公司实际承担担保责任的情况”“在没有审计报告确定性结论作为支撑的背景下,公司在该议案中仅对计提相关减值进行了概括性的论述,未将具体计提事项、计提政策、依据及对应的详细论证过程予以披露”“未披露形成营业外支出的具体原因和明细、营业外支出的依据、未披露是否系根据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或调解书进行支出、也未充分披露生效判决实际控制人是否存在将本可降低损失的担保案件利用和解调解等手段未有效主张等事项”“《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的议案》仅为依据财务数据披露相关的事实状态,议案中并未提出具体有建设性需审议的事项”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司配合证监会调查的工作进展情况,自查发现的具体问题及对相关财务报表的影响,已采取或拟采取的整改措施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在2021年5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ST金刚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4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周一,“东北茅台”长春高新继续大跌近6%,“猪肉茅台”牧原股份大跌8.58%;华为一纸声明,重创汽车股。市场看似不怎么好,但多头部队依旧顽强,指数全线飘红,白酒股才是最具确定性的板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鹏飞: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詹娟增持计划完成

    下一篇

    和佳医疗接受5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