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兴业银行增持评级,兴业银行发行可转债预案点评,近期获9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49.9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1:0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兴业银行(601166.SH,最新价:21.64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兴业银行可转债方案:预计募资不超500亿。定价为市价和最近一期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孰高原则,预计转股价格为25.5元/股;2)兴业银行募资原因:满足监管要求,支持公司转型发展;3)兴业银行可转债转股对财务指标的影响。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公司存款竞争面临压力,业绩经营不及预期。

    AI点评:兴业银行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3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2.45元,与最新价21.64元相比,高10.81元,目标均价涨幅49.9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侮辱攻击袁隆平院士,这些微博账号被永久封号;长春高新、牧原股份等白马股盘中大幅调整

    下一篇

    东方证券首予中联重科买入评级:中联重科首次覆盖:苦练内功,工程机械龙头归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