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首予春秋航空买入评级:航空下沉,穿越周期,目标价81.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09:13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5月2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春秋航空(601021.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81.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年民航供需承压,2022年之后行业供需格局有望全面改善;2)LCA迎来渗透率提升的黄金十年,行业β向上;3)春秋航空全面贯彻低成本运营策略,疫情期间核心竞争力再次得到验证;4)疫情期间稳扎稳打,投运扩张未来复苏可期。风险提示:时刻拓展或不及预期机队引进或不及预期宏观经济风险油价风险。

    AI点评:春秋航空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69.3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约谈提醒大宗商品重点企业

    下一篇

    西南证券首予楚天科技买入评级:制药机械行业拐点已至,公司加速发展可期,目标价28.4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