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依依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3 16:22

    每经AI快讯,依依股份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津市依依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5月19日、2021年5月20日、2021年5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依依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高福忠,男,6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天津市管理干部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闪亮的明星,您驻守在五月的稻田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雄塑科技:新增股份约5413万股于5月28日上市

    下一篇

    *ST联络:5月25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