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银市气象局:赛事气象服务系县气象局提供 正收集信息联合会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3 12:2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2日,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截至5月23日早上8点,共搜救接回参赛人员151人,其中8人轻伤,在医院接受救治。21名参赛人员被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据报道,甘肃省委省政府已成立事件调查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在此次事件中,赛事区域的天气预报是否到位?突然发生极端天气的原因是什么?这些问题备受关注。今日(5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白银市气象局,对方表示,赛事气象服务是(景泰县)县气象局提供的,白银市气象局也按照正常程序播报了气象报告,关于这个事,各方正在收集资料,联合会商。工作人员表示,白银市气象局不是此事的官方信息出口,所以相关情况以官方说法为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电公司承认福岛核废物集装箱发生泄漏,部分或已流入海中

    下一篇

    外汇局副局长陆磊:全球流动性保持充裕,通胀预期正在明显抬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