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赛格大厦并未完全“封楼” 商户凭卡或商铺号可进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8:17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1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赛格大厦将“封楼”,从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进出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
     
    但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探查,5月21日商户仍可凭赛格通卡或商铺号进出赛格大厦,且没有楼层高低的限制。
     
    4楼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就进赛格大厦搬了货,虽然这几天大厦关停没法做生意,但拿货发货并没受到太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再探赛格大厦:未完全封楼,商户可有条件进出 中国一冶17亿中标维修是谣言

    下一篇

    汇林保大基金销售公司法人吴言林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公司回应称目前运营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