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创元科技:公司董事长刘春奇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6:58

    每经AI快讯,创元科技(SZ 000551,收盘价:8.09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春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刘春奇先生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委员、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提名沈伟民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创元科技进行调研;
    2. 创元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12日,创元科技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左晖,入梦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齐心集团:公司控股股东齐心控股解除质押400万股

    下一篇

    中远海能:为全资子公司提供5000万美元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