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植物照明设备供应商纽克斯闯关创业板 外销收入占比超八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4:37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因更新财务资料,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克斯)的IPO审核状态正处于“中止”状态。在进入上市辅导期之前,纽克斯于2017年引进的4名外部机构股东,已经有3位在2019年-2020年期间进行了撤资。

    纽克斯拥有HID和LED两大植物补光设备产品系列,被广泛应用于温室大棚、植物工厂和家庭园艺领域,公司外销比例较高,2017年-2020年上半年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比重分别达到96.25%、82.11%、84.66%及91.26%。但是,公司对境外大客户的销售曾出现过较大的波动,2017年第一大客户Hydrofarm的销售额在2018年下降了七成之多,导致纽克斯当年营收骤降、业绩亏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立案调查!沃尔玛被曝篡改食品日期,竟延长5个月!公司回应了

    下一篇

    华康股份:近几年来,公司部分产品线利用率较高,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产能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