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公司手套产能绝大部分分布在国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22: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手套产能分布如何,有多少产能在内地多少产能在马来西亚,能否回答一下。马来西亚疫情对公司手套生产是否存在影响?另外,为何比较手套利润率,距离公司比较近的英科利润率显著优于公司,公司是否存在往控股股东其他企业进行利益输送的问题。

    蓝帆医疗(002382.SZ)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手套产能绝大部分分布在国内,75亿支丁腈手套项目全面达产后国内各类手套产能超过370亿支/年;小部分产能分布在越南,约8亿支/年。 公司2020年度和友商利润率的差异,公司已经多次解释过:主要是产品结构不同,公司产品多PVC手套,丁腈手套占比较小,而友商丁腈手套产能是公司的两倍多,利润率最高的也是丁腈手套;同时,基于诚信合作理念和长期战略发展考虑,公司志在与国际主流客户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因此在疫情逐步漫延之际遵守与客户已确定的订单价格,并给予客户接受价格上涨的缓冲期,因而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的订单价格尚未完全与市场实时价格接轨。自五月下旬起,公司实现营收的订单价格已开始全面接近市场价格。 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交易均履行了规范的审议程序,不存在利益输送问题。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蓝帆医疗:75亿支丁腈手套项目投产后,公司丁腈手套产能超过135亿支,pvc手套产能超过200亿支

    下一篇

    立高食品:对华东地区生产基地进行进一步投入,是公司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规模的需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