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帆医疗:目前有印度和巴西手套订单正在执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22: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印度和巴西的订单量现在大么,全年的订单排满了么!

    蓝帆医疗(002382.SZ)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疫情前和疫情中,我司都有防护手套产品出口到印度和巴西。目前有印度和巴西手套订单正在执行中。未来我们会随着疫情发展和需求的变化,积极响应,满足各国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盐化工:公司现有盐湖主要成份是钠盐,不含或含微量锂元素,没有盐湖提锂规划

    下一篇

    司尔特:公司梅林有机肥厂设计产能为8万吨,达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