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设计总院: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项目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01标段中标候选人正在公示中,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7: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根据捷风资讯5月19日报道:[设计总院]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通达利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亳州段项目勘察设计及设计咨询01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金额2940万元,占上一年营业收入的1.54%,请问公司这个项目是否属实?是否对于未来公司业绩有一定正面意义?谢谢董秘,祝公司越做越好!

    设计总院(603357.SH)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该项目中标候选人正在公示中,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如能中标该项目,将对公司业绩有积极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益盛药业:公司现有的人参产业布局已被列入集安市国家人参现代农业产业园

    下一篇

    兰州黄河:公司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重庆啤酒打算收购公司的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