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舒泰神:近3个交易日上涨41.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6:54

    每经AI快讯,舒泰神(SZ 300204,收盘价:12.62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舒泰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21年05月18日、2021年05月19日、2021年05月2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舒泰神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100.0%。

    周四,大盘继续窄幅震荡,但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已经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并且回到了2月23日的位置。另外一个可喜的现象是,周四港股恢复交易,北向资金加入“战斗”,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行情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舒泰神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舒泰神进行调研;
    3. 舒泰神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41.8%,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下跌1.16%,创业板指同期上涨0.9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卷入叶飞“爆料门”的民生证券股票自营:两年团队人员骤降一半,接盘中源家居浮现三大谜团!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保险中介信息化监管落地迫在眉睫

    下一篇

    合纵科技:磷酸铁成本占磷酸铁锂总成本的约30%-4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