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盛集团: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达63.8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5:45

    每经AI快讯,健盛集团(SH 603558,收盘价:8.34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的议案》。现将公司2021年5月17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张茂义持约1.47亿股,占比37.53%;夏可才持约2521万股,占比6.42%;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约1486万股,占比3.78%;杭州君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1410万股,占比3.59%;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庚价值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1192万股,占比3.03%;胡天兴持864万股,占比2.20%;姜风持约761万股,占比1.94%;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707万股,占比1.80%;深圳市创东方长盈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705万股,占比1.79%;谢国英持约691万股,占比1.76%。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2.51亿股,占比63.84%。</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预案>

    2020年年报显示,健盛集团的主营业务为纺织品,占营收比例为:98.83%。

    健盛集团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茂义,男,5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健盛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卷入叶飞“爆料门”的民生证券股票自营:两年团队人员骤降一半,接盘中源家居浮现三大谜团!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威帝股份:高管吴鹏程拟减持不超过约24万股

    下一篇

    大立科技:控股股东庞惠民延期购回2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