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沈机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17:34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9日,深交所向*ST沈机(SZ 000410,收盘价:4.2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你公司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3亿元,连续3年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7亿元,已连续9年为负值。你公司2020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08亿元,连续8年为负值。你公司数控机床业务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03亿元,占营业收入59.8%,同比增长116.25%;数控机床毛利率为-8.59%。年审会计师将公司持续经营识别为关键审计事项,并对公司年度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此外,你公司因被法院裁定受理破产重整,公司股票交易自2019年8月20日起被实施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因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21年5月12日,你公司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公司连续3年亏损、扣非净利润连续9年为负值、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连续8年为负值的主要原因,并说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核查意见等报送我部。

    *ST沈机的董事长是车欣嘉,男,58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ST沈机的总经理是董凌云,男,48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沈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生病动辄花费上千,养宠物堪比养娃!给猫猫狗狗买保险,能拯救铲屎官们的钱包吗?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云城:为欣江合达提供3700万元担保

    下一篇

    益盛药业:公司研发的健康产品有部分产品尚未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