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维持华熙生物买入评级,华熙生物公司深度研究:多维驱动乘风起,颜值经济正当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09:08

    每经AI快讯,国元证券05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华熙生物(688363.SH,最新价:23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华熙生物是中国乃至世界透明质酸原料和终端产品头部企业,形成以透明质酸为核心,其他生物活性物为辅的上下游一体化布局,环环相扣。预计未来三年华熙将不断夯实品牌力,医疗板块、护肤品板块、新兴产品板块仍有超预期潜力,预计公司未来三年营收增速有望达到50%,净利润增速有望达到20%;2)原料板块:原料板块是公司重要的现金流支撑,具有“肌底”的意义;3)医疗终端板块:公司是业内最早推出注射用透明质酸产品的“老字号”医美企业之一;4)功能性护肤品板块:2020年该板块实现营收13.46亿元,跨过10亿营收量级。风险提示:(1)竞争对手产能扩容,低门槛食品级、化妆品级竞争加剧,引起价格下降(2)新拓展领域进展不及预期(3)水光针产品一类械字号受到核查(4)新产品市场接受度不及预期

    AI点评:华熙生物近一个月获得1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229元,与最新价231元相比,低2元,目标均价跌幅0.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生病动辄花费上千,养宠物堪比养娃!给猫猫狗狗买保险,能拯救铲屎官们的钱包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鹭燕医药:2020年公司2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合并报表)约2亿元,实现利润约3600万元

    下一篇

    德业股份:公司目前没有新能源汽车配套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