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浦东金桥买入评级,金色中环发展带上的核心区域开发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6:41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浦东金桥(600639.SH,最新价:12.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浦东金桥:上海金桥区域核心城市开发及运营商;2)园区业务:多业态发力,租赁物业贡献稳定租金收入;3)住宅开发:打造碧云品牌高品质住宅;4)区域发展:五大倍增+金色中环,金桥开发大有可期。风险提示:融资环境收紧超预期、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超预期、疫情反复再次冲击地产租赁业务、研究报告使用的公开资料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积分涨价10倍,汽车行业却错过全国碳交易市场,“特斯拉们”如何兑现巨额红利?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经济学家何帆警示家长:不要用你的人生经验框死了孩子的未来

    下一篇

    卫宁健康:公司目前整体经营情况正常,其中WiNEX也按照既定目标正在稳步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