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辉安防: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对安全防护要求较高、意识较强的地区,以全球知名的安全防护品牌商为主,多家客户为国内外上市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05: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贵公司的手套销售给当地的上市公司吗?

    恒辉安防(300952.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欧洲、美国、日本等对安全防护要求较高、意识较强的地区,以全球知名的安全防护品牌商为主,多家客户为国内外上市公司。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月18日知名美股收盘情况一览,福特汽车涨超2%,特斯拉跌超2%

    下一篇

    胜宏科技:公司排单情况正常,订单量充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