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翔环境:实际控制人邓亲华被动减持294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21:07

    每经AI快讯,天翔环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邓亲华先生本次被动减持2940万股份系执行四川省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2021)川03执恢2号。本次被动减持后邓亲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04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3.70%,所有股份全部被冻结。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邓亲华先生质押的股份中约8151万股已跌破平仓线(已扣除本次被动减持2940万股),占其持有股份比例为78.69%;邓翔先生质押的股份中约88万股已跌破平仓线,占其持有股份比例为11.02%。

    2020年年报显示,天翔环境的主营业务为机械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3.79%。

    天翔环境的董事长是叶鹏,男,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MPM)。 天翔环境的总经理是周东来,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本科毕业。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翔环境进行调研;
    2. 天翔环境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31日,天翔环境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新环保冲刺创业板:所处赛道面临补贴回款难 电子废弃物拆解产能利用率未过7成

    下一篇

    凯淳股份:发行价格为25.54元/股,5月19日网上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