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andanus Associates Inc.减持中国外运股份约117.4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7:20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5月11日,Pandanus Associates Inc.减持中国外运(HK 0598,最新价:3.77港元)股份约117.40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3.69港元,共计减持约432.96万港元。在此次减持后,Pandanus Associates Inc.持有中国外运的股份占比从15.03%减少为14.97%。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李关鹏,男,55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于198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得语言文学类(英语)学士学位。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宋嵘,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其后于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德豪:近3个交易日下跌5.2%,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FIL Limited或其一致行动人减持中国外运股份约117.4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