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白银有色:董事张江雪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6:53

    每经AI快讯,白银有色(SH 601212,收盘价:2.86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江雪女士于2021年5月17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张江雪女士因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江雪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白银有色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贸易、有色金属采选冶炼及销售、有色金属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67%、30.31%、0.65%、0.03%。

    白银有色的董事长是王普公,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方工业大学冶金机械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白银有色的总经理是王彬,男,47岁,汉族,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甘肃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白银有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白银有色进行调研;
    3. 白银有色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1月29日,白银有色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鞍钢股份接受6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味知香:公司销售模式以经销为主,存在少量直销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