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健盛集团:控股股东张茂义解除质押1637万股,延期购回42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7 15:45

    每经AI快讯,健盛集团(SH 603558,收盘价:8.18元)5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将质押的公司股份1637万股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茂义于2021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14日期间延期购回422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8.61%。

    2020年年报显示,健盛集团的主营业务为纺织品,占营收比例为:98.83%。

    健盛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茂义,男,5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健盛集团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启的尼泊尔商业登山:攀登许可证发放破纪录 新冠确诊人数仍在增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周融资余额15226.69亿元,环比增加129.97亿元

    下一篇

    禾望电气:股东信禾沃谷减持约218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