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林重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9:34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4日,深交所向*ST林重(SZ 002535,收盘价:1.7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年报显示,你公司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下降13.53%,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8.9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5.9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263.09万元。你公司扣非净利润连续六年为负值,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报告期产生营业收入的各类业务的持续时间、生产经营条件、未来业务开展计划等,逐项说明各类业务是否存在偶发性、临时性、无商业实质等特征,以及你公司认定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的判断依据及合理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5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和会计师核查意见等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林重的主营业务为煤矿机械及综合服务、军工产品系列,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42%、3.54%。

    *ST林重的董事长是郭现生,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林重的总经理是郭钏,男,3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林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泰森食品:将以12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宠物食品业务出售给通用磨坊

    下一篇

    派克新材接受2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