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青宝:聘任高国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9:11

    每经AI快讯,中青宝(SZ 300052,收盘价:7.69元)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高国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高国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不是公司现任监事;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会秘书的其他情形。

    2020年年报显示,中青宝的主营业务为云服务业务、官方运营-与平台联合运营、官方运营-自主运营、广告服务收入、其他运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8.64%、32.39%、14.54%、1.98%、0.42%。

    中青宝的董事长是李瑞杰,男,54岁,中国国籍,有香港居留权,中国国籍,于198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经济学与电子学双学士学位。 中青宝的总经理是李逸伦,男,27岁,毕业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商管理专业,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青宝进行调研;
    2. 中青宝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24日,中青宝近一年共发布7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锐星通总经理张成军:5G毫米波商业化 降低成本是普及相控阵技术的关键

    下一篇

    华金证券首予蓝黛科技中性评级:动力传动低谷已过,车载触控有望快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