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环保:收到环保工程中标通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7:41

    每经AI快讯,同兴环保(SZ 003027,收盘价:32.77元)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与安徽洲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司于近日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1.71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同兴环保的主营业务为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同兴环保的董事长是郑光明,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同兴环保的总经理是朱宁,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同兴环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棕榈股份:财务总监变更为张其亚

    下一篇

    中视传媒:赵建军董事目前未在鹿鸣影业有限公司任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