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发布财报,优酷日均付费用户同比增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9:28

    阿里旗下的在线视频平台优酷日均付费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同比增长35%。财报指出,付费用户增长主要受益于原创及独家内容,有效触达新用户,以及88VIP会员计划的更多贡献。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5月13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2021财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根据财报,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的三个月,阿里巴巴来自数字媒体及娱乐分部的收入为人民币80.5亿元,相较2020年同期的人民币72亿元增长1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来自阿里影业和线上游戏业务收入的增长。

    阿里巴巴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给电影院和现场表演行业带来挑战,但阿里影业在电影和票务业务以外成功实现了收入来源的多元化,2021财年亏损明显收窄。

    此外,阿里旗下的在线视频平台优酷日均付费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同比增长35%。财报指出,付费用户增长主要受益于原创及独家内容,有效触达新用户,以及88VIP会员计划的更多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天齐锂业:高管人员郭维、阎冬拟减持不超过约29万股

    下一篇

    九洲集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提供担保总额约为4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