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六国化工: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7:04

    每经AI快讯,六国化工(SH 600470,收盘价:4.26元)5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对公司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对公司长龙山振兴、伯乐矿坑磷石膏生态治理修复项目执法检查发现:公司在未有效建成淋溶水收集系统且污染防治设施未能同步建成的情况下,实施磷石膏填埋作业,已造成局部区域环境污染和群众投诉。铜陵市生态环境局作出以下处理:1、责令公司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2、对公司罚款100万元的行政处罚。

    2019年年报显示,六国化工的主营业务为复合肥、磷酸二铵、磷酸一铵、尿素、聚酰胺切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1.89%、25.66%、16.41%、9.34%、4.51%。

    六国化工的董事长是陈胜前,男,52岁,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 六国化工的总经理是马健,男,35岁,大学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职称。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六国化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六国化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区域股市周报:总市值涨189亿 1亿融资买入山西汾酒

    下一篇

    联创电子:与Facebook有全景镜头的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