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安光电:公司三安集成从事的碳化硅(SiC)电力电子器件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PFC电源、储能、充电桩、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4: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汽车芯片产品吗?目前已经进入量产?公司如何抓住全球缺芯和进口替代这样的历史机遇增加公司利润?

    三安光电(600703.SH)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三安集成从事的碳化硅(SiC)电力电子器件主要应用于电动汽车、PFC电源、储能、充电桩、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领域。三安集成产品性能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客户寻求代工意愿强烈,每块业务产能均在大力扩充,订购的设备也在陆续到位,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营收规模将会持续增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安光电:砷化镓射频产品出货以2G-5G手机、WIFI为主,客户累计近100家,客户地区涵盖国内外,并成功成为国内知名射频设计公司的主力供应商

    下一篇

    新洋丰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