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邦高科:王立群先生正在积极沟通各相关方,希望能在股权拍卖实施前化解相关债务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3: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曾回复问询函:关于股权被司法处置一事。王立群先生正在积极采取化解债务风险的具体措施,包括: (1)继续积极协调相关各方,积极主动与债权人沟通,争取和解措施。 (2)积极推进与山西长高的股权转让交易实施完成。 (3)积极寻求第三方资金支持以尽快获得资金解决债务事项。 截止现在距网上司法拍卖股权5/21日,已经不剩几天。目前均无措施兑现,是否坐实了汉邦高科的控制权将会变更?

    汉邦高科(300449.SZ)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王立群先生正在积极沟通各相关方,希望能在股权拍卖实施前化解相关债务问题。公司将根据后续的股权结构变化进行实控人的认定。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达60亿元。

    下一篇

    新天科技:公司产品已在大湾区大批量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