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佑卡车赴美IPO:去年净亏损0.8亿元 钟鼎资本、京东物流分别持股12.2%、6.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2:36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14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公路货运平台福佑卡车于美东时间5月13日(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F-1招股说明书,计划以“FOYO”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高盛、瑞银和中金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招股书显示,2019年和2020年,福佑卡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3.91亿元和35.66亿元,同比增长5.2%,2020年经调整净亏损0.8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福佑卡车的营收为11.83亿元,同比增长76.1%。招股书同时显示,钟鼎资本持有福佑卡车12.2%的股份,为最大机构投资方;君联资本、中银、盈信资本、京东物流和经纬中国则分别持有9.4%、9.2%、7.3%、6.3%和5.2%的股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陕国投A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2万元

    下一篇

    上海建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