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公司产品并未应用于天宫核心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0: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刚发射的天宫核心舱“天和”号上有公司的产品应用吗?若有,主要涉及哪些方面?谢谢!

    航锦科技(000818.SZ)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并未应用于天宫核心舱。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航锦科技:公司氢气充装站项目,土建工程主体已完工,现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2021年上半年投产

    下一篇

    创业板指涨2%,重返3000点上方。深成指涨超1%,沪指涨超0.8%。环境保护、券商、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