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海股份:公司产能利用率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目前的行业高景气度持续到三季度末是比较确定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0: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五月份产能利用率有多少?去年说的通过技改增加10%产能是否已完成?对于3季度行业景气度怎么看?感谢您的回答。

    江海股份(002484.SZ)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产能利用率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目前的行业高景气度持续到三季度末是比较确定的。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五丰:公司目前暂无预制菜业务

    下一篇

    丰原药业:公司的阿替卡因产品系子公司丰原马鞍山制药生产的产品,该产品目前产销虽有所提升,但在子公司的产销占比很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