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泽璟制药:目前多纳非尼结直肠癌的Ⅲ期临床试验在数据清理及进行研究中心质控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10:14

    每经AI快讯,泽璟制药(688266.SH)5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多纳非尼结直肠癌的Ⅲ期临床试验在数据清理及进行研究中心质控阶段,新药临床试验完成时间、提交新药上市申请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如有需披露的信息,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披露。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波方正:拟发行2660万股,5月18日初步询价

    下一篇

    龙大肉食:公司早已布局预制菜业务多年,为海底捞、盘古餐饮等多家知名商家提供预制菜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