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润和软件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9:39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4日,深交所向润和软件(SZ 300339,最新价:13.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5月12日至5月13日,你公司股票价格累计上涨43.98%,与同期创业板综指偏离度较大,触及异常波动标准。你公司股票价格近60日累计上涨73.61%。”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市场宏观情况、行业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股价走势,及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等情况,分析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存在重大变化,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并就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1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江苏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年报显示,润和软件的主营业务为软件业务、外购软硬件产品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48%、0.84%。

    润和软件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周红卫,男,54岁,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润和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34.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8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润和软件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宝通科技接受6家机构调研

    下一篇

    伟星股份接受2家机构调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