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海股份:50%-100%增速是公司制定的未来两三年超级电容器的发展规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1、公司对电容器(特别是超级电容器)行业未来两、三年的发展前景怎么看?2、公司目前在发展中遇到哪些问题和挑战?怎么应对?谢谢!

    江海股份(002484.SZ)5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50%-100%增速是公司制定的未来两三年超级电容器的发展规划;从目前看超级电容器的应用市场开拓达到我们的预期,一些大项目全面展开受相关因素制约。谢谢!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海股份:公司昨天下线的第一台以锂离子超容为主动力的公交大巴车同样具有充电五分钟、续航30公里的性能

    下一篇

    苏垦农发:5月初江苏部分地区发生的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对公司在田小麦未造成重大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