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维持泸州老窖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产品结构持续升级,国窖带动整体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7:33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5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最新价:243.11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酒类量减价升,国窖高增拉动结构升级;2)提价及结构升级推动毛利率提升,销售费用大幅下降降低费用水平;3)公布高管薪酬及考核方案,保障公司高质量增长;4)全国化进程加速,国窖带动整体增长。风险提示:宏观经济表现不及预期;疫情影响反复;需求疲软;高端白酒竞争加剧;税收政策变化;成本上涨。

    AI点评:泸州老窖近一个月获得1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7家,平均目标价为302.68元,与最新价243.11元相比,高59.57元,目标均价涨幅24.5%。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阳:将重点推进张仲景国医大学建设

    下一篇

    1秒也不能浪费!深圳“69亿元地块”惊呆地产圈:开发商3点半举牌,5点钟挖掘机就进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