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财富证券维持洋河股份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最坏时点已过,改革红利持续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07:27

    每经AI快讯,东方财富证券05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洋河股份(002304.SZ,最新价:185.79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单四季度高增,渠道调整初见成效;2)中高档酒受疫情冲击相对较小,省内收入下滑较少;3)结构升级驱动盈利能力提升,销售研发费用加大投放;4)新品站稳次高端,改革红利持续释放;5)最坏时点已过,边际持续改善。风险提示:疫情影响超出预期;渠道改革不及预期;产品培育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洋河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223.5元,与最新价185.79元相比,高37.71元,目标均价涨幅20.29%。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财富证券维持千禾味业增持评级,2020年报点评:减值扰动利润,长期向好趋势不变

    下一篇

    ​拜登:美国能源管道遭黑客攻击事件与俄政府无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