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起步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1:16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上交所向ST起步(SH 603557,收盘价:6.1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公告披露,本次股权转让对价1.55亿元,启元私享实际出资额仅3005万元,本次协议转让拟在受让方支付3000万元保证金后即办理股份过户。公告未明确剩余1.25亿元的资金源,以及后续支付履约保障。同时,前期控股股东向自然人张晓双转让5%上市公司股权,受让方至今未支付股权转让款2.06亿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请公司向相关方核实并补充披露包括“受让方启元私享本次交易的具体资金源,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与外部融资金额、融资方名称、期限、利率,是否存在结构化融资安排等。”等要求,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即予披露,并于 5 个交易日内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20年年报显示,ST起步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3%。

    ST起步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章利民,男,50岁,EMBA在读。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起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化股份:拟转让焦化投资49.1158%股权

    下一篇

    老郑说汇|CPI意外强势 美元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