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瀚川智能:张洪铭拟减持不超过约4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20:32

    每经AI快讯,瀚川智能(SH 688022,收盘价:27.82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收到张洪铭先生出具的《减持股份计划告知函》。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张洪铭计划于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12月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0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37%。

    2020年年报显示,瀚川智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电池智能制造装备、医疗健康智能制造装备、工业互联智能制造系统、零部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2.24%、26.62%、24.76%、5.21%、1.1%。

    瀚川智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蔡昌蔚,男,4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本科学历。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瀚川智能进行调研;
    2. 瀚川智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15%,瀚川智能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5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47.3万人,预期49万人,前值49.8万人

    下一篇

    美国4月PPI同比升6.2%、预期升5.9%、前值升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