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东海A:5月14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9:24

    每经AI快讯,*ST东海A(SZ 000613,收盘价:5.19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1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东海 A,证券代码:000613;证券简称:*ST东海B,证券代码:200613)将于2021年5月14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2020年年报显示,*ST东海A的主营业务为旅游饮食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86.35%。

    *ST东海A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袁小平,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审计师,海南从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东海A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颖电子:目前没有规划向存储芯片方向投入

    下一篇

    华盛昌:正在积极研发用于核酸检测的医疗器械实时荧光定量PCR分析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