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顺洁柔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9:1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中顺洁柔(SZ 002511,收盘价:32.3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2021年5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显示,你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邓颖忠倡议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你公司股票,并承诺对连续持有至2022年5月30日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内买入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由邓颖忠予以全额补偿;若产生收益,则全部归员工个人所有。”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以列表形式说明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以来所持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并明确相关主体未来减持计划。”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1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中顺洁柔的主营业务为生活用纸、个人护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86%、1.28%。

    中顺洁柔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刘鹏,男,本科学历。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顺洁柔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75.0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5%;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中顺洁柔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69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顺洁柔收关注函,请公司说明董事会秘书所称“公司是所有消费品中估值最便宜的”的判断依据,并列示所比消费品公司的估值情况;结合比较时点的公司股价情况,说明“公司股票价格过去4年涨了6倍”的判断依据,是否存在夸大事实的情形。

    下一篇

    益佰制药:聘任窦雅琪为公司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