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卓郎智能:控股股东累计约2.14亿股股份被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8:42

    每经AI快讯,卓郎智能(SH 600545,收盘价:3.12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约2.14亿股被司法冻结,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为24.06%。

    2020年年报显示,卓郎智能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卓郎智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潘雪平,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大盘止步三连阳。但这个结果并不算难看,只是将周三的涨幅跌去而已,市场热度也并没有因为指数的下跌而减弱。短期消化不利因素之后,或许还有再度反攻的可能。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卓郎智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卓郎智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明科: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ZARA再因以次充好被罚!涉儿童凉鞋、牛仔裙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