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旺科技:公司目前木浆储备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8:26

    每经AI快讯,华旺科技(605377.SH)5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木浆储备充足,针对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公司近期也对装饰原纸系列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后续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市场需求动态等因素,及时对产品价格作出调整。同时,公司管理团队稳定,成本管控经验丰富,且与原材料供应商保持多年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较好地管控原材料采购成本。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豪美新材:约2600.52万股限售股5月18日解禁,占比11.17%

    下一篇

    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5月20日首发上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