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鹰国际:控股股东泰盛实业质押56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6:52

    每经AI快讯,山鹰国际(SH 600567,收盘价:3.82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泰盛实业于2021年5月12日质押56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31%。

    2020年年报显示,山鹰国际的主营业务为造纸、包装、商品流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2.87%、19.47%、5.7%、1.96%。

    山鹰国际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明武,男,54岁,中国香港国籍,高级经济师。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山鹰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686.1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山鹰国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拉芳家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御银股份:实际控制人杨文江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151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