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恒邦股份: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5:50

    每经AI快讯,恒邦股份(SZ 002237,收盘价:12.75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有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91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96%)股东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王信恩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2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自本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1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2020年年报显示,恒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冶炼业、矿粉销售、其他、化工生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0%、2.6%、1.11%、1.02%。

    恒邦股份的董事长是黄汝清,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生学历,机械高级工程师。 恒邦股份的总经理是曲胜利,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本周,大盘已经连涨三个交易日,虽然成交量在萎缩,但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而且两市超过100只个股涨幅超10%,赚钱效益开始逐渐显现。不论是什么市道,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选股标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恒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91.2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恒邦股份进行调研;
    3. 恒邦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75%,恒邦股份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通信产业观察 | 一季度缺货潮中芯片两强格局形成 1亿多“5G用户”办了套餐没触网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凯龙: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578万股,成交均价约为9.50元/股

    下一篇

    尚品宅配:彭劲雄延期购回11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