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遭私募大佬叶飞公开“讨债” 中源家居:他有点碰瓷的意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5:40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日,私募大佬叶飞在微博上发文称,中源家居(603709,SH)市值管理找的盘方赖账不付尾款,同时,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导致其下家的一些公募基金经理和券商资管出现了较大损失。“因为我的下家一直问我要尾款几百万,我又没有收到上家的费用。公募这边的损失大概几百万”。叶飞表示,如果中源家居董事长、董秘等不及时联系他,不认真处理,而是赖账或者继续骗他,他将向中国证监会实名举报。

    对于上述情况,中源家居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经过自查,公司没有参与任何的市值管理。

    公司不认识叶飞所称的盘方蒲菲迪;公司自查了银行账户往来,没有跟任何投资公司或者叶飞、蒲菲迪等有任何往来。在上述相关人士看来,叶飞没有拿出任何有力的证据材料,有点碰瓷的意味。同时,该人士称叶飞并没有同上市公司方面进行直接联系和沟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权色交易,党纪如何界定?纪委监委明确了!

    下一篇

    中国考虑替换中美对话牵头人?商务部:不属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