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年医疗服务公司年报:疫情控制后已恢复较快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6:29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过去的2020年,一场疫情之下,医疗服务行业遭受了巨大冲击,许多地区的线下医疗服务难以开展,但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后,已恢复较快增长。2020年医疗服务板块整体实现的营业收入和扣非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8.89%和163.53%。

    就细分赛道看,盈利模式仍是互联网医疗公司的痛点所在,目前互联网医疗尚未出现一个经市场验证的商业模式;医疗信息化企业能在实现收支平衡的基础上探寻在线医疗这一可能的盈利增长点;专科医院各细分赛道均表现出较好的增长潜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莱特: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1.33亿元

    下一篇

    英飞特:控股股东GUICHAO HUA质押7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